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彰化青春期長高門診評比 》科學方法讓成人增高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彰化青春期長高門診評比 》科學方法讓成人增高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彰化青春期長高門診評比 》科學方法讓成人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彰化青春期長高門診評比 》科學方法讓成人增高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彰化青春期長高門診評比 》科學方法讓成人增高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彰化青春期長高門診評比 》科學方法讓成人增高

彰化青春期長高門診評比 》科學方法讓成人增高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彰化青春期長高門診評比 》科學方法讓成人增高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彰化青春期長高門診評比 》科學方法讓成人增高

彰化青春期長高門診評比 》科學方法讓成人增高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彰化青春期長高門診評比 》科學方法讓成人增高

彰化青春期長高門診評比 》科學方法讓成人增高

彰化青春期長高門診評比 》科學方法讓成人增高

 

高雄妥樂高長高5公分,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高雄青少年長高門診收費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彰化增高門診名醫推薦

陽 光 在巴山以南的河谷地帶,野白合濃烈地開放或淺淺地凋零,露珠滾動在明媚的清晨。 沒有什么比陽光更能令人感懷,溫存的氣息打動人的一生。 沿著山路行走,我們一邊感受周遭事物充滿博大愛心的撫慰,一邊隨河流波瀾不驚地起伏。 這是我最為熟悉的陽光。從懷念的角度到來,每一次熱切的對視,都牽動無可抑止的激動。 多么美妙的事物,多么輕靈的撫摩。 如漢子的煙葉一樣辛辣,如土墻房的燈光一樣明亮,如微風的手一樣柔順,如妹子臉上的紅暈一樣動人。 沿著此起彼伏的山地行走一生。我以步為尺,丈量著陽光溫存抵達的寬度,丈量著一種情懷無法測繪的深遠。 崖 壁 在山中行走,我常常被那些生機勃勃的事物撼動著。 比如:傲立崖畔的野草,拒絕風化的古棧道,剔除軟弱的陡峰,從未停止奔走的溪澗…… 有一道幾近垂直的山坡,荒涼而貧瘠。遠遠望去,筆直地懸掛在人們眼前,似乎惟有雄鷹才能與之展開長久的愛情。當你走近它時,你會看見一塊塊真實的土地,被人們以汗水和毅力開墾,逐層次地排列開來。一株株大豆、小麥或紅苕、洋芋,隨風昭示成壯觀的風景。 這是一塊塊弱小卻生機無限的土地。誰也說不清,多少年來,古老的刀耕火種滋長了多少希望,嫩綠枝葉生發了幾輪日月。 沿著崖壁行走,我們不時會與某一株麥苗或高粱迎頭碰上,并驚醒葉脈間一滴汗珠的晶亮。 每至此時,我都會默默佇立,感受巨大力量的敲打,讓一種痛感傳遍全身。 每至此時,我都會躬下腰身,用虔誠的注目禮,向生命的偉大致敬! 傍 晚 當乳名接過夕陽的光斑,一陣陣閃爍,村童便趕著牛羊從山那邊陸續返回。 豬在圈里至少抱怨了二十遍。鴨子將嘎嘎聲拉長,又丟棄在水波泛動的水田里。雞群打發掉泥土和草叢里的光陰,逐漸聚攏上鎖的門前。 散落山間的村落,炊煙次第繚繞開來。黃昏的油畫尚未豐滿,木桶的“叮咚”便接踵而來,沿著石板小道灑落一路的水彩。 一聲雁鳴掠過空際,羽翼劃破漫不經心的流嵐。 將疲憊的鋤頭、鐮刀收拾妥當,收晚工的人們不慌不忙起身,晃悠悠的山歌瞬時滾落山梁。 當夜色漫過來時,林濤剛好啟動散步的微風。一群燕子追逐而過,誰在空中留下傾聽,說—— 今夜,我要聽聽誰家窗欞在夜露輕叩中,比一朵野薔薇開得更有韻味。 事 件 昨夜,一定有一場傷感的夢境發生。 一滴晶亮的露珠,掛在樹梢的那枚楓葉上。在吹來拂去的晨風中,它們壓低聲音抽泣。 亮得晃眼的露珠,從黯淡的夜色提煉足夠的純度,從枯燥的夢境收攏忐忑的心事,從滄桑的葉脈藏好泛黃的時光。 一枚泛黃的楓葉,猶如一沓睿智的詩卷,從容、淡定的內心,有驚濤駭浪起伏,有艷陽麗日籠罩。 當一個又一個背影抽身離開,誰說相視無言不是悲壯的訣別?誰說凄美的旋舞不是最后的抵達? 通往大地的路上,有些過程需要打磨,有些磨難需要鋪墊。 昨夜,在這枚楓葉的內心,到底有著什么樣的事件發生? 一滴沉默的露珠,在最后的時刻,見證了一種放棄言語的真情流露。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那年的臘月初八風好硬,我和妹妹流出的鼻涕都凍在了上嘴唇上,成了冰凌。 父親用他那輛飛鴿牌自行車馱著我們,去相隔十幾里地的三間堂趕集。妹妹坐在自行車的前大梁上,我坐在自行車后架上。 妹妹打小愛說,因為是去買新衣,她一路更是話不斷。我坐在后面,邊聽妹妹和父親的對話,邊想著自己的心事。七歲的我心事特別多,不愿說與別人,更不愿被別人打擾,總陷入一種沉思的狀態。 三間堂是離我們家最近的一個大集。父親說,買過年的衣服得趕大集去買,樣式多,花色全,穿出來好看。 我和妹妹一路憧憬著,想象著,心里的激動變成了花喜鵲的翅膀,在頭頂上忽閃忽閃地飛。 父親存好車,帶著我們往前拱,穿過吆喝聲說笑聲鞭炮聲一直向前走。其間,父親不時蹲下來,看貨打價。我和妹妹沒有心思看父親買了什么,兩雙眼睛透過人群頭頂間的縫隙,滴溜溜地搜索著賣衣服的攤在哪兒。 終于找到了。五彩的衣服被高高地掛成長長的幾排,有的人在靜靜地挑著,看著,也有人已經打完價買下了,正咧嘴笑著緊緊地抱著衣服離去。妹妹不一會兒就挑中了一件大紅色底帶粉色碎花的上衣,我卻挑了一件白底綠花的上衣。 父親說:大過年的,換個大紅粉紅的,也喜慶。 我說:就看上了這件,和別人的不同。 父親說:你這孩子,回家你媽不嫌才怪呢。 父親付了錢,又買了些花生瓜子,還買了大紅紙和筆墨,準備回去自己寫春聯用。 回去的路上,父親說:并不是吃點兒好的、穿得好些就代表過年了。過年,是讓一個人好好想想,這一年哪兒做得好、哪兒做得欠缺,下一年怎么去奮斗,怎樣過得有意義。你們兩個想一下,談談自己的想法吧。 自行車馱著我們,三人行駛在崎嶇不同的鄉間小路上。我和妹妹都在思考父親提出的問題。三五分鐘后,父親說:說說看,老大你先說。 其實,我已經想好了說什么,只是覺得沒人給開個頭,這樣說出去不像樣。我無語著。妹妹主動說:爸爸,我說說吧,我想學畫兔子,再染上色。 父親說:你說得又簡單又好,能主動發言就值得表揚。老大該你說了。 本來,我只是想等父親給提個開頭語啥的再說,這下讓妹妹搶了先,我更不想說了。仍是無語。 父親說:你這孩子怎么這么倔,和你說話不搭腔,再不說話你下去自己走吧。 我被趕下了自行車,站在路邊的冷風里。父親馱著妹妹離去。 也許有十多分鐘吧,卻像過了一年。父親又馱著妹妹回來了,把我抱上自行車。 我仍是一路無語。 那年,我憋足了勁學習,期末拿了個全班第一名。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母親是一種歲月,我常常在不自覺中有這樣一種感慨。 兒時,我對母親只是一種懵懵懂懂的依賴和無休止的索取,而今,在異鄉的高樓里卻時常被一種惦念與牽掛的淚水淹沒床頭,并滿懷對母親的深情祝福。 母親出生在一個挨餓的年代,是家中七個子女中僅靠草根、窩頭和命大存活下來的四個娃之一。母親沒有童年,更沒念過書,在生產隊時,推車、翻地、收莊稼天天出大力氣,每月掙的工分都比男勞力多五、六個。大包干后,母親生了我們兄弟三個,父親當時在外地教書。我懂事的時候,常記得母親用獨輪車推著我去地里干活,那時我家承包了十畝責任田,母親硬是用獨輪車一車一車地把三畝薄地填上了一層七、八厘米厚的土。現在,我每次再回到老家,看到峰回路轉的大山時,心里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況且那個時候幾乎沒有路。我們到了上學的年齡都相繼跟父親出去念書了,家里沉重的負擔自然就扛在母親那瘦弱的肩上了。在我幼小的心里,母親身上總沾滿了黃泥巴和一身的疲憊。面對嬸子、叔們的閑言碎語母親從不放在心上。母親說:“我不識個字,可不能屈了孩子呀……”母親的錚錚鐵骨和勤勞,支撐著我們全部的尊嚴和價值。我們兄弟三個發奮讀書,沒有辜負母親的期望,都考上了大學。一戶人家供應出了三個大學生,在與泥土打交道的小山村曾掀起一度波瀾。 參加工作后,我們三人回家的次數日漸減少,而母親卻不知在月份牌上折了多少個角。偶爾回次家,母親一邊說有半年沒回來了,又一邊說工作要緊,別老想著家里。母親一次比一次老了,一頭略顯蓬亂的灰發,褐色的臉上刻著道道飽經風霜的皺紋,渾身貼滿了膏藥。面對滄桑留下的印痕,我卻難以分辨,老了的,究竟是我們的母親,還是歲月。詩人說:“能承受的,母親都承受了;能付出的,母親都付出了。”每次看見母親,我心中總有一種生活的沉重感,這種感覺至今讓我在工作上不敢浮漂。 如今想來,其實,母親就是一種歲月。她耕耘了滄桑,收獲了我們的成長。無論在何時,無論我們身處何地,母親都以一種充滿無限憐愛、關懷和牽掛的目光注視著我們。在母親眼里,我們永遠是她懷中不懂事的孩子。正是這縈繞身側的絲絲縷縷的牽掛與關愛,使得我們在為人生拼搏時,不再有那種“風蕭蕭兮易水寒”的悲壯與凄涼。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RR111VE15EVVE


高雄兒童長高門診原理
雲林青少年增高門診建議 》如何引導兒童正確長高新竹妥樂高長高系統24歲還能長高嗎 》實現快速增高的方法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h78rde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